曾經,我認識一個滿專業的工程師,不過,不太有機會見識他的專業,反而見識到了他的創作冷度。自從他寫了一篇冷冷冷系列短文,我才知道,這個人,能創造出的冷度,絕非我這種住在亞熱帶居民模仿得來的。
但是為了保護個人隱私,在此不便透漏他的姓名。
不過,我還是可以免俗的介紹他:太陽、上升牡羊,月亮處女。嗯,現代人弄出個星座,其實無所謂準不準啦!這只是一個可以言簡意賅的介紹一個人特質的體系。如果對星座有一點點認識的話,應該可以從這樣的資料,大略的窺探出此類人種。牡羊,大略就是,嗯,橫衝直撞的披著羊皮的狼。月亮處女呢?就是呢,嗯,尖酸刻薄程度雖然不下太陽處女,不過,不外露,而是,放在心裡,重點是,尖酸刻薄的精準程度,巨細靡遺............(ㄟ,好像還是有點誇張了,這樣真的還是挺像在唬爛的)
好吧,說太多廢話了,先欣賞吧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)給偶遠在花蓮滴雙親:
你們小兒子已經粉少回去了~
而且愛搞笑的我,你們也是粉清楚滴~
而且一有空就打個電話關心你們這也很正常滴~
請不要於我打去時,一聽到"請問有人叫便當嗎?(台語)"
就直接回絕"拍謝,哩卡嗯丟"就狠狠滴掛上電話...
 
覺得偶滴外省台語很好認滴小兒子留(T__T)
 
 
2)給打錯電話滴路人甲:
只要老闆一不在,偶就要負責接他滴專線電話~
常常有人打錯電話找錯人也就算了~
有一次打來時就問這裡是大安區公所嗎?
請不要於偶回答,抱歉這裡是中山分局...您打錯囉!
你竟然還說,那沒關係,請轉刑事組陳小隊長,我剛好有事找他~
 
覺得住海邊真好,隨時都有人可以找..被堵到的人留
 
 
3)給當兵滴麻吉同梯:
某天晚上在MSN遇到你,就請你幫偶測試公司網頁的速度~
當你都測好完成也回覆我ok了~
請不要於我很認真滴說謝謝你,麻煩你了~
你竟然說...你是Eddy嗎?你到底是誰?你是他同事嗎?......
 
覺得自己一直都是有禮貌且自尊心大受打擊的同梯留
 
 
4)給偶公司摳到出名的董事長:
每天中午你經過司機叔叔的座位旁~
總嫌他的85元4道菜便當不夠豐盛~
請不要聲稱自己中午吃的多豐盛多豐盛~
偶明明每次在自助餐店遇到你時~
你都只點滷肉飯加滷蛋加一碗湯而已~
 
覺得好想找自助餐店老闆來對質的員工留
 
 
5)給某大知名外商電腦公司的客戶Sharon小姐:
跟你業務往來認識已快兩年了~
也知道你懷孕4-5個月了~
雖然偶們常常毒言相向~
請不要在我提醒你胎教的重要性之後~
表明你跟你老公兩人說話三句不離"屁啦"...
 
覺得你們鐵定會生個南方四劍客寶寶的Eddy留
 
 
6)承上...
你本來就個頭高(170CM)骨架也大(55kg)~
明明穿的孕婦裝比小飛俠雨衣還大n倍了~
還老是說自己懷孕到現在只胖了4公斤~
我想應該是14公斤吧...-_-"
 
覺得公司業務很重要,逼不得已ㄍ一ㄥ住不拆穿你的Eddy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,到這,還沒結束,他的功力還不止於此。接下來的,才是讓我見識到他的智商之高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@訪客感想留言
綺緣 寫道:
忘ㄌ問你
路人甲說請轉刑事組陳小隊長,我剛好有事找他
你怎ㄇ回他啊
 
《回覆》
我說他剛好去大安區公所洽公了~
轉到他頭昏眼花~
哈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不是真的呀?哇!
呼攏的功力高到不留痕跡的咧!
 
甘拜下風~~~~~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visl 的頭像
    evavisl

    享受平凡人的邏輯

    evavi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