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做了一件有一點點白癡的事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(恩,好吧,說"一點點"是客氣了點,就是"很"白癡的事情啦)(而且還在這兵荒馬亂,萬事待理之際........)

就是,拆鍵盤來清.........

老實說,是有點好奇心驅使,以前好像沒仔細看過鍵盤拆開長什麼樣,也不知道怎麼拆。(當然還有因為很想把鍵盤清到跟新的一樣的想法啦,捨不得買新的,當然就是因為我一向勤儉持家的原因囉)

結果,還有點好玩耶!

外殼的部份拆了6顆螺絲釘以後,才發現,接下來要拆十幾顆螺絲釘,(當我把全部拆完以後,我覺得自己平均拆一顆螺絲釘的速度大概快了1/4秒)再來小心翼翼的拿起每一層,拆東西最怕的就是沒注意每個零件的位置順序。哈哈,再來重頭戲,跟最好玩的地方開始了,就是拆每一個「鍵」!

 

好像在拔牙似的,ㄆㄧㄚ!ㄆㄧㄚ!夾起每一顆「牙」,嗯,正確說法應該是「夾鬆」每顆鍵。 方法很簡單的,而發出的清脆聲響,應該是有那種讓人聯想到SM快感的天籟。。。(啊!抱歉!我又來了!偶爾冒出的跨張到死不償命的形容手法,反而讓人產生我很像在唬爛的樣子.......)(沒辦法,上昇在獅子的我,連小朋友都知道我是在嚇唬人的)(不過,ㄟˊ?還是應該說「SM天籟的快感」?雖然我明明也不知道SM有沒有什麼天籟或快感什麼的.......)(啊!寫了這麼多OS,一定又是月亮處女在犯癢了....)

 

好吧,結論就是,最後還是把鍵盤裝回來了。

 

不過,空白鍵的地方,在拆的時候沒注意到L型鋼條原先的狀態,只聽到ㄆㄧㄚ一聲彈回去,就不知道原來該怎麼卡的,唉,殘念呀............而且,詭異的是,Backspace怎麼會有點鬆鬆的咧?

而且,還花了雙倍的時間組裝鍵盤回去.......

唉,看來改天還是把鍵盤交給專業的工程師才對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visl 的頭像
    evavisl

    享受平凡人的邏輯

    evavi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